關於彌滿和

本公司成立於1923年,自創業以來,除了不斷地研究開發能切削出「精準的螺紋」的絲錐外。並秉持「以供應最高品質的螺紋切削刀具,對世界的工業界作出貢獻」的創業精神,致力於技術革新,以提供國內外的工廠顧客,最高品質的螺紋切削刀具。

本公司也是日本第一家取得ISO9001的絲錐製造廠商,這也足以證明本公司在螺紋切削刀具的製造上,領先日本其他同業廠商。本公司也積極參與環保活動,除了本公司所有的工廠與營業部門,已全部取得ISO14001認證外,並且積極研發免用油和切削時不會產生切屑的擠壓絲錐,以降低因使用刀具,而造成對地球環境的衝擊。

本公司的顧客,包括日本以及世界各國的航太產業、航空產業、汽車、造船、機床工業、家電以及IT等各種產業。本公司為了報答各界對「YAMAWA品牌」給予最高的評價與信賴,將繼續努力研發新產品,提高生產技術,提供各界可以切削出「精準螺紋」的切削工具-絲錐、圓板牙、中心鑽頭,還希望海內外各界YAMAWA的主顧,能繼續惠予指導與愛護。